注册

山东一季度98.49亿元助力交通基础实施建设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

原标题:山东近百亿财政资金助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一季度我省共下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98.49亿元,充分利用春季最佳施工期,全力保障“十二五”规划交通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原标题:山东近百亿财政资金助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一季度我省共下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98.49亿元,充分利用春季最佳施工期,全力保障“十二五”规划交通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据介绍,一季度,省财政已拨付国省道建设及养护资金67.79亿元,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资金16.7亿元,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及养护资金14亿元。

一季度末,各项工程进展顺利,进度显著好于往年同期。公路建设方面,4个高速公路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完成比例平均在47%左右;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部分工程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水运方面,京杭运河3个重点船闸工程以及两个河道扩容工程进展迅速。河道扩容工程建设完成施工量的80%,预计今年6月份试通水,明年上半年正式通航。

相关新闻:

标签:建设 季度 交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