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贬值对投资有影响 谨慎操作严防风险


来源:和讯理财

2014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从6.0969快速贬值至3月6日的6.1257,贬值幅度约0.5%。举个例子,2013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0969,若兑换1万美元,需要60969元人民币;而如今,2014年3月6日中间价6.1257,若兑换1万美元,需要61257元人民币;相比之前整整多了288元兑换。

原标题:人民币贬值对投资理财有影响 谨慎操作严防风险

2014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从6.0969快速贬值至3月6日的6.1257,贬值幅度约0.5%。人民币快速贬值,意味着什么?会对投资者理财带来什么影响呢?

人民币贬值,意味着需要用更多的人民币来兑换外币。举个例子,2013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0969,若兑换1万美元,需要60969元人民币;而如今,2014年3月6日中间价6.1257,若兑换1万美元,需要61257元人民币;相比之前整整多了288元兑换。

人民币贬值对投资者理财有什么影响?

近日,由于受到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外币理财产品收益上涨,尤其是今年多个国家货币贬值,美国经济的复苏使得美元受宠,而一些挂钩美元的外币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升高。因此一些高净值的客户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增加美元持有。不过嘉丰瑞德理财师不建议投资者过多地购买美元资产,否则一旦汇率有变,持有美元就面临资产缩水的风险。

另外,理财师提醒,外汇知识不懂的人,不要投资购买外币理财产品,否则不如选择人民币类理财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理财产品 人民币贬值 外币理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