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政部下周发280亿5年期国债 利率4.1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政部27日发布公告称,决定第一次续发行2013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三期)国债。2013年财经排行榜微信有奖投票方式:1、关注中金在线官方微信(cnfol-com);2、发送:"财经投票"或点击"推荐"菜单中的"财经投票"子菜单!

原标题:财政部下周续发280亿5年期国债 票面利率4.13%

财政部27日发布公告称,决定第一次续发行2013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三期)国债。

2013年记账式附息(二十三期)国债为5年期固定利率国债,目前剩余期限4.95年,从2013年11月7日开始计息;票面利率4.13%;按年付息,每年11月7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18年11月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本次续发行部分的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原发行部分相同。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280亿元,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

日期安排方面,12月4日招标,原发行部分当日停止交易一天;12月5日至12月9日进行分销;12月11日起与原发行部分合并上市交易。招标采用混合式招标方式,标的为价格。发行手续费为承销面值的0.1%。(张勤峰)

2013年十大财经博客评选微信有奖投票方式:1、关注中金在线官方微信(cnfol-com);2、发送:"投票+昵称"或"投票+ID"(如:投票股海或投票1000)!

2013年财经排行榜微信有奖投票方式:1、关注中金在线官方微信(cnfol-com);2、发送:"财经投票"或点击"推荐"菜单中的"财经投票"子菜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国债 票面利率 投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