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规划:月入9000如何满足购车需求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三口之家月入9000 如何理财满足购车需求 【案例】 网友张先生,今年25岁,月收入6000元,老婆月收入3000元,孩子2岁。每月结余5000元,家里有2.5万元存款。咨询理财建议。 【理财

原标题:三口之家月入9000 如何理财满足购车需求

【案例】

网友张先生,今年25岁,月收入6000元,老婆月收入3000元,孩子2岁。每月结余5000元,家里有2.5万元存款。咨询理财建议。

【理财建议】

1.日常理财规划:生活中难免会碰到突发状况,建议准备1万元的应急资金。而想做到既能投资又能应急,便于变现的理财产品就比较适合。建议先购买货币基金,一般购买起点为1000元,赎回可以T+2到账。

2.保险(放心保)规划:建议张先生购买20年缴的定期寿险(保额20万元)、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以及意外险和住院医疗险。由于张先生比较年轻,保费也比较低,年缴保费约为0.8万元,如果没有发生重大疾病,此账户还可以是一个养老账户,可以作为以后养老金的一部分。可以在5年后买车时做保单抵押贷款,不但满足购车需求,而且还有双重保障。

3.基金定投规划:定期定额投资,可以免除选择时机的麻烦,平均投资成本,降低投资风险。张先生一家可以以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方式来规划长期的子女教育资金或5年买车计划,不但不会造成经济上的负担,更能让每月的小钱在未来变成大钱。同时,进行基金定投省时省事,因为上班族无法时常亲自于营业时间内到金融机构办理申购手续,定期定额投资能自动于指定账户中自动扣款,对上班族来说是最省时省事的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满足购车需求 规划 入9000如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