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手续费暗地飙升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部分银行理财手续费暗地飙升 近日,一些股份制银行大幅上调销售手续费,据了解,广发银行推出的“薪满益足理财夜市大众客户版”理财产品,销售手续费一直是0.1%,7月初上调为0.2%,随后又上升到0

原标题:部分银行理财手续费暗地飙升

近日,一些股份制银行大幅上调销售手续费,据了解,广发银行推出的“薪满益足理财夜市大众客户版”理财产品,销售手续费一直是0.1%,7月初上调为0.2%,随后又上升到0.3%,如今已跃升至0.45%,达到6月的4.5倍;除此之外,北京商报记者还在某股份制银行的官网上看到,其推出的“同享盈”计划理财产品,在7月2日,销售手续费尚为0.1%,到7月9日,销售手续费已翻一番到0.2%。

商报点评:不少人质疑这是否会影响预期收益,实际上销售手续费并不是在客户的投资收益里扣除的,也就是并不影响银行承诺的预期收益率。不过在整个大盘子中,如果银行挣得多一点,客户收益自然少一点。

相关新闻:

标签:手续费 银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