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银行被认为最急于发优先股 同业或不相让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该人士还对市场有关浦发可能成为第一批优先股试点银行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说“没有浦发是第一批的说法。”  另外,该人士称,银行不大可能一边回购股份一边发优先股,因为会导致市场对银行是否真缺资本产生质疑。

原标题:农业银行被认为最急于发优先股 同业或不相让

 

某国有大行人士今日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说,四大行有望率先发行优先股的消息“靠谱”,其中农行应该最迫切,但“大家都怕慢了抢不到粥,毕竟市场资金有限。”  该人士说,监管部门“拦谁都不合适”,各银行只有自行“比赛”。

该人士还对市场有关浦发可能成为第一批优先股试点银行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说“没有浦发是第一批的说法。”

另外,该人士称,银行不大可能一边回购股份一边发优先股,因为会导致市场对银行是否真缺资本产生质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优先股 比赛 农业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