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板块集体起舞 逾3亿资金涌入10只龙头股


来源:证券日报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河北板块逆市大涨4.47%,个股大面积涨停,其强势表现获得市场主流资金的关注。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34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2975.67万元。

原标题:河北板块集体起舞

逾3亿元资金涌入10只龙头股

■本报记者 任小雨

3月18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各项部署要求。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河北板块逆市大涨4.47%,个股大面积涨停,其强势表现获得市场主流资金的关注。

具体来看,昨日可交易的46只河北概念股中,有13只个股当日实现涨停,它们分别为:巨力索具、龙星化工、凌云股份、冀东水泥、博深工具、冀东装备、风帆股份、恒天天鹅、沧州大化、河北宣工、乐凯胶片、宝硕股份和金牛化工。此外,唐山港(7.72%)、建投能源(7.26%)、福成五丰(6.84%)、石中装备(5.99%)、河北钢铁(5.75%)、荣盛发展(5.65%)、常山股份(5.59%)等个股昨日涨幅也均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34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2975.67万元。其中,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17只,而冀东水泥(5151.86万元)、风帆股份(5135.82万元)、宝硕股份(4941.65万元)、恒天天鹅(4311.01万元)、巨力索具(4208.95万元)、龙星化工(2654.9万元)、博深工具(2034.7万元)、冀东装备(1990.12万元)、沧州大化(1358.29万元)和金牛化工(1131.82万元)等10只龙头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1000万元,并且昨日均以涨停报收,这10只个股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达32919.12万元。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来看,京津冀协同发展将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未来,北京把部分产业向周边的河北县市转移将是协调发展的重点工作,这样才能疏散北京人口。在产业协调及治污联动两大主旋律下,京津冀协调发展将掀起城市圈及城镇化发展的一股洪流,这对河北省的上市公司带来诸多投资新机遇,尤其是房地产、水泥、环保、钢铁等领域上市公司将率先受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板块集体 龙头股 风帆股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