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仅三成股票下跌 散户死守蓝筹亏了钱


来源:广州日报

四个交易日解禁48.1亿股  本周的四个交易日累计限售股达到48.1亿股,涉及44家上市公司,而且高价股占比较大,使得当周的解禁市值达到480.73亿元,创下最近13周以来的最大规模。

原标题:今年仅三成股票下跌 散户死守蓝筹亏了钱

资料图

七成股上涨散户死守蓝筹亏了钱

今年仅三成股票下跌转战中小盘的机构赚了钱

2013年A股在本周落幕,2014年A股在本周开启,沪深两市本周进入跨年周,而两市限售股解禁规模也创下13周新高,接近500亿元。业内分析师表示,本周过后,资金价格变化对市场的压力会有所缓解,但能否强势反弹,需要新的利好“电击”。

光大保德信基金预期2014年大盘趋势性机会不大。

虽然上周五A股大涨了1.36%,但年内跌幅依然达到7.40%,不少公司股价被腰斩。不过,由于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飙升,导致整个A股市场财富不降反升,全年市值净增加7700亿元。但股民由于没有选对股票,很多散户依然亏损严重。

截至上周五收盘,上涨指数报收2101.25点,当天涨幅达到1.36%,是近期为数不多的一次大涨。然而在投资者的期待中,大盘全年并不给面子,在全球十大主要股指中,依然是跌幅最大,上证指数年内跌幅接近10%,为7.40%。如果本周两个交易日没有像样的表现,2013年大盘指数可能再次出现负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售股 散户 股票下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