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逾六成个股跑赢大盘 十大牛股或激情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11月逾六成个股跑赢大盘 十大牛股预演跨年度激情 编者按:11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主板震荡休整,创业板接过上涨大旗。截至收盘沪指顽强站稳2200点,最终实现了11月完美收官。沪指月涨幅为3.

原标题:11月逾六成个股跑赢大盘 十大牛股预演跨年度激情

编者按:11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主板震荡休整,创业板接过上涨大旗。截至收盘沪指顽强站稳2200点,最终实现了11月完美收官。沪指月涨幅为3.68%,月内盘中个股表现异常活跃,营造出浓郁的跨年度行情氛围。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沪深两市共有1545只个股跑赢上证指数,占挂牌交易个股的62.73%。其中,云意电气(136.26%)、奋达科技(130.13%)、英飞拓(86.31%)、联信永益(79.91%)、航天长峰(74.37%)、北京君正(73.23%)、同大股份(70.74%)、津滨发展(66.67%)、中颖电子(65.09%)、高德红外(64.32%)等十只个股涨幅居前,成为11月份的十大牛股。本版将从阶段涨幅、经营业绩、整体估值等角度,对上述十大牛股进行梳理分析,以飨读者。

■本报记者 张晓峰 孔瑞敏 实习记者 乔川川

云意电气(300304) 11月份涨幅为136.26%

云意电气11月份累计涨幅为136.26%,在所有A股中排名第一;该股最新收盘价为49.19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53.54倍。

从基本面来看,云意电气主营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生产企业,是第一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中国车用整流器、大功率车用二极管标准的参与制订者、中国内燃机零部件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排头兵企业”。

从业绩来看,2013年三季报披露,公司以主营业务为核心,进一步垂直整合产业链优势,提高主营产品核心零部件的内配率,提高了生产效率,致使公司净利润有所增加。公司截至9月底存货1.07亿元,较期初数增长42.67%,主要是公司为了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相应增加了在产品、原材料、库存商品等存货的库存规模;公司无形资产9月底990万元,较期初增长63.27%,主要系新增土地使用权所致。

奋达科技(002681) 全年净利润预增50%至80%

奋达科技11月份累计涨幅为130.13%,在所有A股中排名第二;该股最新收盘价为71.80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94.61倍。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音箱和美发小家电生产企业,具体包括电脑数码音箱、便携式音箱、时尚数码音箱(以苹果系列音箱为主)、直发器、卷发器、电吹风、电推剪等七类共200多种型号产品,主要产品年销量达1000多万套,主要出口美国、西欧等海外发达地区市场。在多媒体音箱领域,公司拥有包括丹麦B&K音频分析仪,德国KLIPPEL扬声器分析系统和DASS音频分析仪,标准消声室等国际顶尖的电声测试仪器及设施。

从业绩来看,公司预计2013年净利润变动区间11355.57万元至13626.68万元(上年同期为7570.38万元),全年净利润预增50%至80%,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细分市场行业景气度提升,客户开发力度加大,销售向好;研发成果产业化,产品结构改善对综合毛利产生积极影响。

英飞拓(002528) 国内销售转好将致业绩大增

英飞拓11月份累计涨幅为86.31%,在所有A股中排名第三;该股最新收盘价为20.55元,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50.46倍。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安防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主要产品构成为前、后端视频监控系统,传输类产品及出入口控制产品。其中,公司核心产品矩阵切换器、快球和光端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2.6%、5.3%及8.5%,居行业第一位、第一位和第二位。

公司产品种类众多,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提供从前端摄像机到后端控制室全系列电子安防设备的企业,为客户提供整体化的解决方案。有别于国内大多数电子安防企业,公司品牌定位在高端市场,以自有品牌在国际市场参与竞争。

从业绩来看,2013年三季报披露,预计201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6%至361%,盈利5600万元至62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1346万元。业绩变动主要是由于国内销售情况同比好转。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技术与研发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已经掌握了多项视频监控领域的核心技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月逾六成个股跑 成个股跑赢大盘 激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