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空袭来三大股指齐跌 太阳能中概股现分化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利空袭来三大股指齐跌 太阳能中概股出现分化 ■本报见习记者牛仲逸 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出未来数月内缩减QE的讯号,令市场承压。周三美股市场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21点,收于15900

原标题:利空袭来三大股指齐跌 太阳能中概股出现分化

■本报见习记者牛仲逸

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出未来数月内缩减QE的讯号,令市场承压。周三美股市场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21点,收于15900.82点,跌幅为0.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28点,收于3921.27点,跌幅为0.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49点,收于1781.38点,跌幅为0.36%。

美联储在周三公布了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的会谈纪要,显示在美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10月份例会中,美联储官员们曾考虑过对资产采购项目进行缩减的计划,包括确定一个结束资产采购项目的日期,或者是设定一个债券采购的总规模。

对此,保德信金融公司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表示,投资者正在考虑美联储声明意味着什么,一些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会提早缩减QE。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统计局宣布,10月份零售销售环比增0.4%。据MarketWatch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不变,9月份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1%。

个股方面,美国司法部11月19日宣布,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同意支付130亿美元,以了结其不当销售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而引发的民事诉讼。这一支付金额成为美国历史上一家企业与政府达成的最大数额的和解金。

不过,司法部声明指出,该和解协议只是了结了摩根大通与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相关的民事诉讼,摩根大通的员工依然可以成为相关民事诉讼的对象,摩根大通及其员工也可以成为刑事指控的对象。周三,摩根大通微跌0.09%。

中概股方面,霍特中概股指数下跌0.80%,收于6685.97点。太阳能板块个股分化显著,天合光能上涨4.66%,晶科能源收高4.33%,但明阳风电暴跌17%。

昨日,有多家中概股公司发布财报。其中,正保远程教育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正保远程教育第四季度总净营业收入为27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70万美元增长61.7%;净利润为9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0万美元增长145.1%。正保远程教育预计,公司2014年第一财季总净营业收入将在1580万美元至169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长22%到30%;公司2014财年总净营业收入约为8570万美元至907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0%到27%。

世纪佳缘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世纪佳缘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287亿元(约合2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4%,比上一季度增长7.9%,高于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760万元(约合2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590万元增长10.7%,比上一季度的人民币1310万元增长35.1%。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世纪佳缘第三财季每股净利润将达0.09美元,财报显示,世纪佳缘第三财季每股净利润0.11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太阳能 空袭来三大股指 来三大股指齐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