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保万金”四大地产股三季度增速整体下滑


来源:山东商报

随着国内地产龙头万科 A于昨日披露三季报,“招保万金”(即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 和金地集团)四大地产股三季报出齐,其成绩整体看来不甚乐观。万科A昨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634.2亿元,同比增长37.5%;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21.3%。

原标题:“招保万金”三季度增速整体下滑   

随着国内地产龙头万科A于昨日披露三季报,“招保万金”(即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 和金地集团)四大地产股三季报出齐,其成绩整体看来不甚乐观。  

万科A昨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634.2亿元,同比增长37.5%;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21.3%。历史数据显示,万科A今年年中净利润增速为22.31%,去年同期这一数值为41.74%。  

而从前一天发布三季报的保利地产和金地集团两家地产龙头来看,保利地产前三季净利增速20.71%,相比中报时期的35.7%净利润增速,环比下滑近15%。金地集团前三季业绩则出现负增长,处于垫底位置。而此前发布业绩的招商地产增幅居首,净利润增幅为49%。  

四大房企只是整个地产行业的缩影。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已披露三季报的116家房企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3657.05亿元,同比增长38.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12亿 元,同比增长30.06%。而此前数据显示,这116家房企中期业绩增速为41.03%。  

先知先觉的基金已经开始“用脚投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前三季,基金对房地产行业的配置从今年上半年的7.46%大幅减仓至今年三季度末的5.07%,减仓幅度达32.04%。万科A、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更是被基金疯狂减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保利地产 三季报 万科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