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德安联人寿新费率重疾保险产品全国上市


来源:和讯保险

2013年10月17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首批新费率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将在所有销售渠道铺开,正式面向全国销售,成为传统寿险费率改革后又一家率先上市新费率产品的保险公司。中德安联人寿此次推出的安联安康逸生健康保障计划(B款)以及安联安康福瑞健康保障计划(B款),均以3.5%为预定利率。

原标题:中德安联人寿新费率重疾产品全国上市

和讯保险消息 2013年10月17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首批新费率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将在所有销售渠道铺开,正式面向全国销售,成为传统寿险费率改革后又一家率先上市新费率产品的保险公司。中德安联人寿此次推出的安联安康逸生健康保障计划(B款)以及安联安康福瑞健康保障计划(B款),均以3.5%为预定利率。

安联安康逸生健康保障计划(B款)包含了32种重大疾病。安康福瑞健康保障计划(B款)则包含了45种重大疾病,针对未成年被保险人划定20种未成年人重疾保障,成年后保障范围自动升级为45种成人重疾。此外安康福瑞(B款)将重大疾病分成三组,最高三次赔付。此外,如果在保障期内没有发生理赔,这两款保障计划都将返还消费者等同保额的满期金。

中德安联人寿首席执行官陈良先生表示:“传统寿险是最能体现保险本质和保险公司风险管理专长的产品。人身寿险预定费率市场化新举措的推行,将引起更多消费者对保障型保险产品的关注,这是令人振奋的市场机遇。中德安联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以这样的产品为切入口,在长期经验和市场反馈的基础上,我们有信心在新的预定利率框架下,为消费者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中德安联的保障。”

据悉,中德安联人寿此次推出的新费率重大疾病产品将在现有的银保、营销员、经代、电销以及网销等所有销售渠道中全面铺开销售,在上海、北京、广东、深圳、江苏、浙江、四川和山东等八个分公司同期上市。

投保示例:

安先生,30周岁,投保了一份主险保额为100,000元的安联安康逸生健康保障计划(B款),由安联安康逸生两全保险(B款)和安联附加安康逸生长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构成,保障至85周岁。安先生需缴费5年,每天投入约23元钱,可获得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障及10万元的身故保障,如在保障期间安先生健康平安,到85岁时获得100%保额的“祝寿金”1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安联 保险本质 费率市场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