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拟“掘金”自贸 齐鲁证券正研究入驻自贸区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鲁金融机构拟“掘金”自贸 齐鲁证券正研究论证入驻自贸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恒)上海自贸区正对全国各地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形成巨大的吸引力。记者获悉,随着上海自贸区于9月29日挂牌以及首批36家

原标题:鲁金融机构拟“掘金”自贸 齐鲁证券正研究论证入驻自贸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恒)上海自贸区正对全国各地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形成巨大的吸引力。记者获悉,随着上海自贸区于9月29日挂牌以及首批36家金融机构、企业入驻,山东本土金融机构也已按捺不住,其中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齐鲁证券)已开始研究论证入驻事宜。

齐鲁证券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首家自贸区,上海自贸区在金融改革、金融创新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期待的地方,齐鲁证券对于入驻上海自贸区很感兴趣,也一直在关注相关政策。

至于为入驻所开展的筹备工作,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启动前期研究论证,尤其是公司设在上海、香港等地的公司,介入最为积极。

齐鲁证券官方网站显示,作为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齐鲁证券注册资本52.12亿元,目前已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设有近两百家证券营业部、数十家证券分公司,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记者了解到,除齐鲁证券外,注册在山东的主要的全国性金融机构还包括恒丰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泰山财险、德华安顾寿险等保险公司等,在记者采访中,这些金融机构暂未有筹备入驻上海自贸区的相关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齐鲁证券 自贸区 掘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