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华安顾人寿落户 填补山东无寿险总部空白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第60家全国性寿险公司落户山东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安顾寿险项目”终于尘埃落定。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德合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于9月5日在济南正

原标题:第60家全国性寿险公司落户山东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安顾寿险项目”终于尘埃落定。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德合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于9月5日在济南正式开业。

据介绍,德华安顾人寿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德国安顾人寿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设在济南,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首期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填补了山东无寿险总部的空白。这也是全国第60家寿险公司。

在产品的侧重问题上,德华安顾人寿表示,德华安顾人寿将主推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以及分红两全保险等产品,在提供保障型产品的同时,力求满足客户资金保值增值的需要。开业初期将以个险营销渠道作为公司的主要销售渠道,在个险营销员的职业发展规划方面,走高品质精英路线。近期发展目标是力争三年内覆盖山东市场,为布局全国打好基础。

保监会下发的批文显示,德华安顾人寿由山东国投副董事长李江宁担任公司董事长,原光大永明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敬臣任总经理。

相关新闻:

标签:华安顾人寿 寿险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