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证券重仓6只个股 5只累计浮盈2336万元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重仓五只个股 东方证券浮盈2336万元 “踩雷”恒逸石化中信证券浮亏1611万元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已经披露2013年中报的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中,其中29家券商现身46只股票的十大

原标题:重仓五只个股 东方证券浮盈2336万元 “踩雷”恒逸石化中信证券浮亏1611万元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已经披露2013年中报的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中,其中29家券商现身46只股票的十大流通股东,其中东方证券重仓6只个股,成为目前重仓数量最多的券商。此外,7月份以来,13只被券商重仓的个股涨幅超10%,其中太平洋证券持有涨幅最大的英唐智控,而中信证券却“踩中”股价跌幅最大的恒逸石化。

13只个股涨幅超10%

太平洋证券押中英唐智控

在已经披露2013年中报的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中,其中29券商现身46只股票的十大流通股东。截至昨日收盘,自7月份以来(按收盘价前复权计算),共有39只券商重仓股出现上涨,13只涨幅超10%。分别为: 英唐智控、 新国都、赣锋锂业、同方国芯、广日股份、久立特材、航天电子、台基股份、康力电梯、聚龙股份、渤海轮渡、新纶科技、云意电气。

其中太平洋证券持有的英唐智控大涨26.98%,涨幅位居券商重仓股中榜首。太平洋证券作为英唐智控的最大无限售流通股东,持有478.91万股,浮盈1254.74万元,太平洋证券可谓“踩中”了业绩高速增长的牛股。齐鲁证券持有的新国都上涨17.05%,排第二名,浮盈116.45万元。海通证券持有的赣锋锂业涨幅位居第三名,上涨16.82%,浮盈709.26万元。

7只券商重仓股出现下跌,分别为:恒逸石化、安琪酵母、重庆百货、洽洽食品、天业股份、光电股份、特变电工。其中恒逸石化下跌幅度最大,为19.76%。在二季度增持该股票的中信证券,目前持有1096.17万股,浮亏1611.37万元。其次是安琪酵母,下跌10.96%,其中金元证券持有241万股,浮亏419.34万元。跌幅排第三名的是重庆百货,下跌3.91%,其中中投证券持有308.27万股,浮亏221.95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被多家券商重仓的股票7月份以来,股价均出现上涨。其中被万联证券、兴业证券共同持有的广日股份,上涨15.87%;被招商证券、中信证券2家券商重仓的新纶科技,涨幅达到10.54%;被东方证券、广发证券2家券商共同重仓的瑞丰光电,涨幅为4.54%。此外,山东药玻分别被恒泰证券、齐鲁证券、兴业证券3家券商重仓持有238.87万股、659万股、360.01万股,该股累计上涨7.39%。

从行业分布来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等备受券商青睐。

东方证券重仓6只个股

5只累计浮盈2336万元

数据显示,有29家券商现身46只股票的十大流通股东,包括东方证券、中信证券、中投证券、齐鲁证券、宏源证券等。

其中东方证券同时重仓6只个股,在29家券商中重仓数量最多的。数据显示,东方证券同时相中光电股份、江中药业、瑞丰光电、史丹利、台基股份、同方国芯,分别持有100万股、295.57万股、102.91万股、130.93万股、435.49万股、246.36万股。在6只个股中,有5只股价7月份以来出现上涨,其中同方国芯上涨15.9%、台基股份上涨13.12%、史丹利上涨7.65%、瑞丰光电上涨4.54%、江中药业上涨3.54%,仅光电股份出现下跌,为1.02%。东方证券重仓持有的其中5只个股,累计浮盈2335.63万元。

中信证券同时重仓4只个股,包括:海欣食品、恒逸石化、洪城水业、新纶科技。其中仅恒逸石化股价7月份以来,下跌跌幅最大(—19.76%),成为中信证券看“走眼”的股票。中信证券重仓持有的4只个股,累计浮亏470.69万元。

中投证券、齐鲁证券、宏源证券分别同时重仓3只个股。此外,兴业证券、万联证券、太平洋证券、华泰证券、航天证券、广发证券、东北证券、光大证券均重仓2只个股。

相关新闻:

标签:证券 重仓 盈2336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