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股虽跌 沪指翻过2000点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是贷款利率放开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利率新政影响,银行股普遍下跌,但大盘受此影响不大,出现小幅上涨,收于2000点以上。 央行自7月20日起全面放开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这一利率市场化的信号虽

22日是贷款利率放开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利率新政影响,银行股普遍下跌,但大盘受此影响不大,出现小幅上涨,收于2000点以上。

央行自7月20日起全面放开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这一利率市场化的信号虽然有利于实体经济复苏,但还是从心理上冲击了银行板块。7月22日一开盘,数只银行股就出现下行走势;收盘时银行股出现普跌,中信银行的跌幅最大,达到了1.69%,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的跌幅也超过了1%。

银行股虽然在大盘中占了较大权重,但22日的沪指受其影响并不大,最终收盘于2004.76点,上涨12.11点,涨幅0.61%。

有债券分析人士认为,银行股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维持区间震荡。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2000点 指翻过200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