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色煤炭护盘沪指重返2000点


来源:山东商报

短暂调整之后,A股再拾升势。昨日上证综指重返2000点整数位上方,深证成指则出现1%以上的较大涨幅。前一交易日创下近两年半新高的创业板指则逆势告跌,尤其是前期反复活跃的TMT概念股,昨日出现在跌幅榜前

短暂调整之后,A股再拾升势。昨日上证综指重返2000点整数位上方,深证成指则出现1%以上的较大涨幅。前一交易日创下近两年半新高的创业板指则逆势告跌,尤其是前期反复活跃的TMT概念股,昨日出现在跌幅榜前列。

昨日,上证综指以1982.87点小幅低开,总体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盘中上摸2022.14点后震荡下行,尾盘收报2006.10点,小幅上涨0.59%。深市走势较强,以1.30%的较大涨幅收报7804.11点。鲁股也同步收涨,不过相比大盘涨幅要小得多。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以0.11%的涨幅收报1418.01点。

从盘面来看,有色、煤炭等周期性板块护盘有力,其中有色板块以3.46%的整体涨幅居行业板块涨幅榜首位,板块内76只个股仅8只收跌,罗平锌电、广晟有色、五矿稀土、新华龙及盛和资源5股收盘涨停,另有6股盘中触及涨停。煤炭板块表现也不错,39只个股无一下跌,大同煤业涨停。此外,地产股也整体涨1.72%。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前一交易日创近两年半新高的创业板指跌幅达1.51%,前一交易日领涨两市、以中小盘股居多的TMT概念股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其中互联网股以3.59%的整体跌幅居首。

尽管昨日来看,权重股代替题材股成为促动大盘反弹的主力,但近期板块轮动和热点转换都非常频繁,短期走势不确定性仍较强。

相关新闻:

标签:煤炭 重返2000点 指重返200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