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三连涨重新站上2000点 银行依旧疲弱


来源:山东商报

经历上周暴跌的A股近几日元气终于有所恢复。在连涨三个交易日后,上证综指重新站上2000点整数位。盘面上,除银行、保险等几个权重板块外,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整体收涨,板块轮动使市场氛围不断活跃,但是热点的持

经历上周暴跌的A股近几日元气终于有所恢复。在连涨三个交易日后,上证综指重新站上2000点整数位。盘面上,除银行、保险等几个权重板块外,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整体收涨,板块轮动使市场氛围不断活跃,但是热点的持续性仍待观察。

沪指“三连涨”重新站上2000点

自上周一暴跌及次日下探1849.65点阶段新低后,沪深股指一直处于震荡调整态势,直到上周五才开始翻红。本周以来,沪深股指延续上周五上涨态势,其中沪指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昨日重新站上2000点整数位,以2006.56点报收,涨幅为0.57%。

深证成指同样走出了“三连涨”格局,昨日以0.65%的涨幅收报7768.84点。

鲁股继周一站上1400点整数位后,昨日再次收红。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以0.99%的涨幅跑赢沪深股指,收报1414.09点。在沪深股指持续上涨的同时,两市成交也明显放大,分别达740亿元和985亿元,1725亿元的总量环比增加超过两成。

有分析认为,A股放量滞涨或陷困局,后市成交量将决定此次反弹的成败。

银行依旧疲弱热点难以持续

从盘面来看,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整体收涨,航空航天股整体大涨4.22%,尽管板块内没有个股涨停,但所有股票涨幅均逾2%。

同时,酿酒板块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昨日以3.46%的整体涨幅居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列,板块内29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仅青岛啤酒小幅收跌0.49%,其余28只个股涨幅均逾1%,沱牌舍得涨停,青青稞酒大涨9.69%,酒鬼酒、水井坊、老白干酒涨幅也均超过5%。

此外,医药、IT、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环保等多个板块整体涨幅均逾2%。

值得关注的是,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依旧走弱,昨日分别出现了1%以下的整体下跌。这与创业板再次大涨2.60%形成鲜明对比,显示市场重心仍在中小盘股。

不过,由于板块轮动较为频繁,热点的持续性仍待观察。

相关新闻:

标签:重新站 银行 站上2000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