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重回2000点 山东黄金却连续跌停


来源:大众网

时隔一周,沪指重回2000点大关。其中券商股大面积翻红,带动金融板块整体走强,但银行股依然颓势不减。截至收盘,鲁股涨多跌少,但出现一定程度分化,山东黄金连续跌停,而民和股份等3只个股涨停。 2日两市

时隔一周,沪指重回2000点大关。其中券商股大面积翻红,带动金融板块整体走强,但银行股依然颓势不减。截至收盘,鲁股涨多跌少,但出现一定程度分化,山东黄金连续跌停,而民和股份等3只个股涨停。

2日两市开盘时,沪跌深涨,整体涨势较弱,但截至收盘,沪指收复2006.56点,涨幅0.57%,成交739.8亿元;深成指报7768.84点,涨幅0.65%,成交985.4亿元。

在券商股带动下,金融股整体走强,不过银行股依然低迷,只有建行、农行股保持涨势,但涨幅未突破1%。另外,飞机制造、国防军工、生物制药、锂电池等板块大幅走强,医药、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等中小盘消费类板块涨幅居前。

大众网记者看到,鲁股方面依然呈现涨多跌少的局面,虽翻红面积增加,但出现一定程度分化。其中,山东黄金因重组结果令市场不满,连续两日跌停,复牌以来市值损失超80亿元,而民和股份、益生股份、正海磁材等3只个股出现涨停。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黄金 指重回2000 重回2000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