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最快七月末或将重启 券商做好重启准备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IPO最快或于7月底重启 有消息称,证监会昨日上午召开新股发行体制培训会,要求券商做好IPO重启准备。投行人士预计IPO重启时间或在7月底8月初,重启后可能出现扎堆发行的现象。据悉,证监会已

原标题:IPO最快或于7月底重启

有消息称,证监会昨日上午召开新股发行体制培训会,要求券商做好IPO重启准备。投行人士预计IPO重启时间或在7月底8月初,重启后可能出现扎堆发行的现象。据悉,证监会已要求交易所21日之前反馈对《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意见,由此推断,本月底很可能就会出台较为完善的修改版。

来自昨日上午会上的消息显示,证监会以后将不再调控发行节奏,但审核会从严。

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方案的推出,再加上监管层“铁腕”执法,严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应该对投资者消除IPO恐惧症有一定帮助。不过,从持续多月的新股停发到恢复新股发行,难免会给二级市场带来影响。今年以来的股市总体仍处于弱势,投资者信心回升有限,散户离场的迹象较为明显。在此情况下,重启IPO首先考验市场信心。

开源证券策略组认为,市场接下来顺势借这个消息往下再砸一砸,应该也就会形成很不错的新低点了,市场本身是需要新鲜血液来融入的,此刻启动,虽然有点无奈,但晚来不如早来,IPO一旦重启开闸,石头落地了。对于不少早就等待准备进场的资金而言,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点了。综合

相关新闻:

标签:重启 IPO 券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