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酝酿新股发行改革 IPO重启还需一个月


来源:山东商报

证监会正在酝酿新一轮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的方案,但何时公开征求意见还不确定。这是基本面上一个重大变化。首先是传说中的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方案现在连影子都还没有看到,从目前到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需要一段时间。

证监会正在酝酿新一轮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的方案,但何时公开征求意见还不确定。这是基本面上一个重大变化。首先是传说中的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方案现在连影子都还没有看到,从目前到方案征求意见稿正式出台需要一段时间。其次是征求意见稿需要行业内方方面面进行讨论,由于涉及单位和部门众多,这一阶段需要不少时间。最后可以肯定只有在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方案通过之后才能重启IPO,这又需要时间。这三段时间加起来,即使快马加鞭,IPO 重启仍有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战旗

相关新闻:

标签:新股 IPO 需一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