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亿资金流入抢筹 五大板块受青睐


来源:和讯网

1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创业板、电子信息、中小板、计算机。 1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券商、化工化纤、有色金属。 两市1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78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

1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创业板、电子信息、中小板、计算机。

1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券商、化工化纤、有色金属。

两市1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78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94.4亿元,资金净流入15.4亿。13日两市指数小幅震荡,权重板块依然比较平淡,资金仍然在创业板、中小板中寻找机会,特别是电子信息类更得到资金的抢购。据统计,航天军工、创业板、电子信息、中小板、计算机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22%,收在2241.92点。重复上周五的判断:连续几天的反弹,并且指数来到了下跌压力线附近,有整理的要求,但近期资金回流银行、券商特别是创业板、中小板非常明显,因此预计短期调整之后反弹仍将继续,建议继续持股。目前指数走势符合预期,预计短线将挑战2300点。

航天军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北方导航、中航动控、成发科技、洪都航空、中航电子、航天长峰、中国卫星。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北京君正、水晶光电、同方国芯、福日电子、深天马A、得润电子、锦富新材、丹邦科技、劲胜股份。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康耐特、天玑科技、北京君正、东富龙、银信科技、捷成股份、拓尔思、和佳股份、依米康、爱尔眼科、珈伟股份、润和软件。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捷成股份、拓尔思浪潮信息、世纪瑞尔、金证股份、银之杰、天源迪科。

相关新闻:

标签:资金 板块 流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