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监会力推大病保险 免征大病保险监管费


来源:财经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大病保险成为保监会力推的工作。在密集政策落地声中又送红包,免征大病保险的监管费。 昨日,为了降低大病保险运行成本,充分发挥大病保险资金效用,提高大病保险保障水平,财政部和发改委已同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大病保险成为保监会力推的工作。在密集政策落地声中又送红包,免征大病保险的监管费。

昨日,为了降低大病保险运行成本,充分发挥大病保险资金效用,提高大病保险保障水平,财政部和发改委已同意保监会对保险公司经营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的保费收入,免征监管费。

此前,保监会印发了《保险公司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在明确规定保险公司开展大病保险业务的基本条件后,又公示了保险总公司大病保险经营资质的名单。共计保险公司共有34家,其中人身险公司和财产险公司各占了一半席位,均为17家。

相关新闻:

标签:大病 会力 保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