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股集体飙涨 中信银行涨停平安涨逾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银行股集体飙涨,中信银行[4.84% 资金研报]涨停,平安银行[-0.48%资金研报]涨逾7%,民生银行[-0.36% 资金研报]、兴业银行[0.15% 资金研报]、光大银行[0.29

凤凰财经讯 今日银行股集体飙涨,中信银行[4.84% 资金研报]涨停,平安银行[-0.48%资金研报]涨逾7%,民生银行[-0.36% 资金研报]、兴业银行[0.15% 资金研报]、光大银行[0.29% 资金研报]涨逾6%。中信银行(SH:601998)自选股最新价:5.42 

消息面上,海航集团与中信银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海口举行。据了解,未来三年内,中信银行将为海航集团提供不超过100亿元综合授信,用于海航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表示,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在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海航集团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华泰证券[-0.36% 资金研报]预计,银行一季报业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且与非金融企业利润增速差距将继续扩大,相对其他行业具备确定性比较优势。华泰证券认为,尽管1-2月份新增信贷低于市场预期,但银行业生息资产余额仍将保持较快增长,未来信贷供给能力的边际改善可期。此外,一季度行业净息差仍保持高位,即使不良率有所反弹,银行信用成本也在2011年四季度出现环比上升,但由于大行的拨贷比已经或接近达标,而中小银行达标期限较长,因此预期2012年信用成本整体将保持平稳,建议投资者优先关注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和浦发银行[-0.18% 资金研报]。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