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雷克萨斯CT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汽车4S店了解到,CT200h车型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目前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到店。后悬挂类型 独立双叉式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独立双叉式悬挂带横向稳定杆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汽车4S店了解到,CT200h车型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目前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到店。如果您对该车感兴趣的话可到店咨询和试乘试驾,具体情况参照下表。

雷克萨斯C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款 CT200h 暗夜骑士 29.90 28.40 降 1.5万元 降 5.01%
2013款 CT200h 精英版 27.90 26.40 降 1.5万元 降 5.37%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1月1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雷克萨斯CT200h享受厂商提供的六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另送,在质保期内的大保养及小保养均免费。

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CT精英版优惠1.9万

雷克萨斯CT200h

● 编辑点评:

这款车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驾驶的车型,在外观上具有不错的时尚设计感觉,同时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的设计,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情况下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 车内空气净化 通风盘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