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进口起亚VQ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从济南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VQ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文/汽车点评 董英豪)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近日,编辑从济南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VQ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起亚VQ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款 2.2T VQ-R 舒适版 29.70 27.70 降 2万元 降 6.73%
2013款 2.2T VQ-R 豪华版 32.50 30.50 降 2万元 降 6.15%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0月30日行情

 

保养方面:威客有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先到为准,新车行驶2500公里时进行首保,小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大的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4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4S店的为准。

济南进口起亚VQ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起亚VQ

● 编辑点评:

起亚VQ作为一款高端MPV,有着时尚大方外观设计,内饰也非常精致,并搭载了2.7L的v6发动机,配有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模式。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起亚 通风盘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