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 最高优惠1万


来源:爱卡汽车 济南车市

原标题:济南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最高优惠1万 近日,爱卡汽车济南站编辑从润华雷克萨斯获悉,CT200h 精英版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资料图 雷克萨斯CT

原标题:济南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最高优惠1万

近日,爱卡汽车济南站编辑从润华雷克萨斯获悉,CT200h 精英版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资料图

雷克萨斯CT200h车身,长4320mm,宽1765mm,高1430mm,轴距为2600mm。颜色方面,外观将会有10种颜色(两种黑色、银色、白色、红色、棕色、蓝色、湖蓝色、金色和灰色);内饰配色多达9种(3种真皮材质,6种织物材质);另外,还为F SPORT车型提供了专属的“蓝+黑”双色内饰。

资料图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新的设计元素,一改往常略显中庸和偏重雅致的思路,转而向年轻、运动方向靠拢。CT200h身上没有特别和缓的线条和繁多的镀铬装饰,多以漆面颜色和黑色材质为主,整体感十足,深色中网上悬挂的是代表Hybrid车型的泛蓝色雷克萨斯车标。

CT200h全系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刹车形式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盘;轮胎则全系标配205/55 R16的横滨DB E70轮胎。车尾的设计虽然没有像车头那样经过精心雕琢,但整体感依然很强,特别是设计独特的LED后尾灯,在夜晚驾驶时的视觉效果自然不会差,这些都可以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们提供很好炫耀自己爱车的理由。

相关新闻:

标签:CT200h 雷克萨 优惠1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