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迟退休会让人们去考虑商业养老保险?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仅仅是依靠延迟退休这一个诱因,在推动人们去选择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在国家近期推出的在解决养老难题的三个大的政策中,它们的目标是不一样的。延迟退休是其中一个政策,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这是

仅仅是依靠延迟退休这一个诱因,在推动人们去选择商业养老保险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在国家近期推出的在解决养老难题的三个大的政策中,它们的目标是不一样的。延迟退休是其中一个政策,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这是其中的第二个,第三就是二胎政策,这三个政策分别是解决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养老问题。

推出延迟退休政策,因为目前退休人员的数量,在短时间内呈现一个急剧上升的趋势,但我们社保的资金是不足的,因为缴社保的年轻人并没有退休的老年人多,通过延迟退休政策,能够放缓老年人领取养老金的速度,同时也放缓了养老金被领取金额的增长速度,延迟退休政策的作用主要是集中在这一方面;另一方面,对于年龄大的人来说,投保商业型养老保险,保险公司资金运作的时间比较短,很难带给他们比较大的回报。因此我认为,延迟退休政策在推动人们投保商业型养老保险方面作用并不大。

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政策推出后,必定会快速推动百姓投保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商业 延迟退休 养老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