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银监:4家银行客户经理私自推介泛鑫产品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原标题:沪银监:4家银行客户经理私自推介泛鑫产品 上海银监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近期上海银监局要求本市中资商业银行在其所辖的3360家网点,就是否存在推介或销售泛鑫保险代理公司产品行为进行了排查。根

原标题:沪银监:4家银行客户经理私自推介泛鑫产品

上海银监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近期上海银监局要求本市中资商业银行在其所辖的3360家网点,就是否存在推介或销售泛鑫保险代理公司产品行为进行了排查。根据目前银行的自查情况,有4家银行共8家网点的10名客户经理存在不同程度向客户私自推介泛鑫理财产品的行为。

目前,相关银行正在甄别推介的不同情形,并已根据内部管理规定对涉事客户经理进行了停职等处理。上海银监局也将对上述已发现以及今后可能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针对此次“泛鑫事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上海银监局将继续督促辖内商业银行持续加强销售条线的自控、监督和检查,加强基层员工行为排查,继续严控不合规的销售行为,并严肃查处在网点内推介非本行代理销售产品的行为,对相关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相关网点和责任人,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上海银监局还将进一步强化理财产品销售人员违规销售行为黑名单制度,指导上海银行同业公会建立行业通报制度,对理财产品违规销售人员实施严格的市场禁入,强化市场约束。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产品 客户经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