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银行理财收益下降 外资行下降最大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10月银行理财收益下降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10月份,除股份制银行外,各类型银行发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均有所下降,其中外资银行的下降幅度最大。 具体来看,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

原标题:10月银行理财收益下降

普益财富数据显示,10月份,除股份制银行外,各类型银行发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均有所下降,其中外资银行的下降幅度最大。

具体来看,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5%,环比微幅上升0.01个百分点;国有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4%,环比下降0.07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6%,环比下降0.01个百分点;农村商业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4%,环比下降0.02个百分点;收益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外资银行,发行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73%,环比下降0.74个百分点。(孙晓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银行 外资 下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