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闻称农行浦发等多家银行备战P2P业务


来源:财经网

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在P2P业务试水后,近日有传闻称越来越多传统金融机构踊跃进军该领域,第三方机构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昨日透露,“农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也在做。

原标题:消息称农行浦发等多家银行备战P2P

继招商银行(600036)在P2P业务试水后,近日有传闻称越来越多传统金融机构踊跃进军该领域,第三方机构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昨日透露,“农业银行、上海浦发银行(600000)也在做。”

尽管昨日暂未从两家银行得到确认,但有部分网贷人士透露被邀前往建设银行等进行互联网业务培训。而据多位业界知情人士透露,总部在华南的某股份制银行将于近日推出P2P相关业务。

招商银行于9月17日在小企业E家平台推出一款名为“e+稳健融资项目”的新业务,成功吸纳超过1亿多资金。在招行试水P2P业务后,近日已有其他银行在积极筹备相关业务。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几家保险公司的大股东有意仿效平安集团开发陆金所模式的网贷平台,其中一家排名前列的险企已筹备超过三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P2P 备战 招商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