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聊建集团荣获2014年度广联达最佳用户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2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2014广联达建设行业年度峰会上,山东聊建集团荣获“2014年度广联达最佳用户奖”。 此次会议是广联达组织的第四届峰会,国家房地产、建设行业的相关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广联达各

9月12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2014广联达建设行业年度峰会上,山东聊建集团荣获“2014年度广联达最佳用户奖”。

此次会议是广联达组织的第四届峰会,国家房地产、建设行业的相关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广联达各级用户等800多人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于荣兴、信息办主任马亮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

在主题大会上,全国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涛、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吴佐民等行业专家分别就中国房地产形势、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创新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情况、中国工程造价行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在施工企业分论坛会议上,中建总公司、中建一局、中建五局、中天建设集团等国内领先建筑企业的企业领导们就工程项目管理、以项目管理标准化促进企业稳步发展、BIM5D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整个会场掌声雷动、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峰会,了解了目前国家房地产、建设等行业的新形势,新走向,获得了企业管理的宝贵经验,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最后,广联达对获得最佳用户奖的企业进行了颁奖。

集团荣获广联达最佳用户奖

据了解,山东聊建集团综合项目管理系统自2011年6月份开始实施,三年多的时间内,集团上线工程近600个,实现了工程数据同步录入。在广联达内部测试中,集团综合项目管理系统使用及数据录入情况进入了全国前三,被评为广联达最佳用户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广联达最佳用户 聊建集团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