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矿7亿港元增持H股 大股东抄底自家股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兖州煤业7亿港元增持H股 大股东抄底自家股票 兖州煤业(600188)9日晚间公告,9月9 日,兖矿香港公司通过场外交易方式增持公司H 股股份约9772万股,占总股本的1.99%,按照H股7

原标题:兖州煤业7亿港元增持H股 大股东抄底自家股票

兖州煤业(600188)9日晚间公告,9月9 日,兖矿香港公司通过场外交易方式增持公司H 股股份约9772万股,占总股本的1.99%,按照H股7.27元/股的收盘价来算,此笔增持耗资超过7亿港元。此次增持后,兖矿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上升至54.85%。

公司表示,兖矿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3 年9月9日起算),视本公司股价情况,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4%(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由于煤炭行业的不景气,公司目前A股和H股股价相比今年最高价几近腰斩,公司此时出手大笔增持自家股票抄底意味明显。据公司半年报,上半年公司生产原煤3511万吨,同比增加8.3%;生产商品煤3167万吨,同比增加4.4%;销售煤炭4538万吨,同比增加4.8%。但受煤炭价格下降影响,公司煤炭业务销售收入244.421亿元,同比减少12.5%。

相关新闻:

标签:股东抄底自家股票 港元增持H H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