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金利A近一年收益7.26% 债券市场将到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南方金利近一年收益7.26% 截至8月30日,南方金利A、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98%和4.79%,领先同类基金;近一年南方金利A、C同样稳居前列,收益率分别达7.26%和6.97%

原标题:南方金利近一年收益7.26%

截至8月30日,南方金利A、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98%和4.79%,领先同类基金;近一年南方金利A、C同样稳居前列,收益率分别达7.26%和6.97%。

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固定收益部总监李海鹏认为,从过往债市走势看,债券市场既存在“顶”也存在“底”,就如同板块轮动一样,目前债券市场大跌意味着迎接机会的时候也到了,还可能比市场预期更早出现。

李海鹏表示,市场机会可能在9月底或10月份出现,四季度债券行情比三季度要好。债券机会主要出现在利率产品和一些高等级信用债上。

相关新闻:

标签:市场 债券 近一年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