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家险企未报中报数据遭保监会通报批评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五险企未报中报数据遭保监会通报批评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保监会网站获悉,中华联合财险等五家保险公司上半年因未按时上报保险资产管理监管信息遭到保监会通报批评。保监会责令这五家公司在8月16日前将

原标题:五险企未报中报数据遭保监会通报批评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从保监会网站获悉,中华联合财险等五家保险公司上半年因未按时上报保险资产管理监管信息遭到保监会通报批评。保监会责令这五家公司在8月16日前将上半年相关数据上报,否则采取其他监管措施。

保监会经核查发现,截至今年7月26日,中华联合财险、中国人寿再保险、英大泰和财险、新光海航人寿和华夏人寿这五家公司未按时完整地报送2013年上半年相关数据和信息。其中,中华联合财险未上报任何数据,中国人寿再保险累计未上报报表36张,华夏人寿累计未上报报表31张,新光海航人寿累计未上报报表18张,英大泰和财险累计未上报报表17张。

据了解,这是2011年保险资产管理监管信息系统启动以来,首次对未及时上报资管信息的险企进行公开通报。2011年3月,保监会对资金运用监管再度升级,要求保险机构按时上报治理和人员管理信息、保险产品和证券账户信息、资产管理产品发行及投资信息等五类信息和数据,其中对于报表和基础数据,要求保险机构每月开始报送后8个工作日内和20个工作日内分别进行上报。(记者刘伟)

相关新闻:

标签:据遭保监会通报 报数据遭保监会 五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