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保监局制定山东保险市场巡查办法(试行)


来源:山东保监局

日前,山东保监局制定《山东保险市场巡查办法(试行)》。制定保险市场综合性巡查以及财产险、人身险、中介市场巡查实施细则,配套实施。目前,山东保监局已对临沂、菏泽等地进行了巡查。

原标题:山东保监局制定《山东保险市场巡查办法(试行)》

日前,山东保监局制定《山东保险市场巡查办法(试行)》。一是成立巡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并担任组长,注重选派年轻干部参加,加强干部监管实践的锻炼。二是巡查对象为辖区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保险兼业代理机构以及保险行业协会。三是巡查内容为市县或特定区域的保险市场发展情况、市场秩序、行业自律、保险机构内控管理、合规经营、服务能力等情况,必要时听取地方党政部门、消费者对保险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保险消费满意度测评。四是制定保险市场综合性巡查以及财产险、人身险、中介市场巡查实施细则,配套实施。

目前,山东保监局已对临沂、菏泽等地进行了巡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巡查 保监 保险兼业代理机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