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曲阜市支行为“三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提高“三农”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加快拓展农村市场进程。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大支农惠农力度,助力“三农”事业发展,为县域“三农”事业添砖加瓦。

为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提高“三农”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加快拓展农村市场进程。农行曲阜市支行加大支农惠农力度,助力“三农”事业发展,为县域“三农”事业添砖加瓦。截至11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达4.56亿元,前11个月累计投放3.38亿元。

曲阜支行强化“三农”服务意识。该行对全体员工进行思想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意识,认清形势,牢牢落实贯彻服务“三农”的企业文化精神,增强开展“三农”服务的主动性。把客户经理派到农村的乡间地头,真实的感受农村生活,从内心深处加强服务三农的思想意识。同时,加快惠农通工程建设,该行在辖内的息陬、吴村、陵城,尼山等乡镇加快农村电子渠道建设步伐,在金融需求大,人员集中的地方,例如商店,饭店,村委会等地安装POS机,转账电话等设备,满足村民们的金融需求,该行正在努力打造农户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就能通过电子渠道办理银行业务的新模式,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

与此同时,曲阜市支行针对支行现有的信贷存量客户,经过调查,显示其生产经营正常,并逐步发展壮大的,支行本着严谨审慎原则,全面考量风险,适当的加大了对客户的信贷支持。在全行范围内抽调政治思想好、业务精明、工作认真的精英力量负责全辖“三农”信贷投放业务,同时积极寻找“三农”信贷的切入点,确定重点营销目标,助推“三农”实现新突破。(刘文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农行 曲阜 三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