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聊城振兴路支行大力推进移动金融发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建行聊城振兴路支行组织召开夕会,传达市分行个人电子银行“每天多签一户”竞赛活动方案,对年末两个月的电子银行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是保持电子银行签约同步率不下降,每天晨会通报上一日签约同步率

近日,建行聊城振兴路支行组织召开夕会,传达市分行个人电子银行“每天多签一户”竞赛活动方案,对年末两个月的电子银行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一是保持电子银行签约同步率不下降,每天晨会通报上一日签约同步率情况,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成功率。

二是认真组织全员电子银行回访激活工作,将回访目标分解到人,每天调度回访完成情况,同时强化大堂营销激活,制作了电子银行产品激活明白纸,指导客户自主完成激活交易。

三是加强外出营销拓展,利用移动终端设备开展现场签约,提高签约量。

四是做好柜面分流,大堂经理主动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提升移动金融替代率。

五是积极开展电子银行创新应用,加强善融商务、电子支付商户、代收费业务的营销拓展。(鲁启轩)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聊城振兴路支行 移动金融 电子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