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强化精细服务推进支农工作转型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服务“三农”是农业银行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做深做细农业产业化金融服务,不断加快农户贷款转型发展,推动了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的较快提升。该行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

服务“三农”是农业银行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做深做细农业产业化金融服务,不断加快农户贷款转型发展,推动了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的较快提升。该行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下游供应链,围绕既做大做强“三农”业务、又确保信贷资金安全的目标,通过公私联动,有效拓宽了产业化业务的深度与广度。

工作中,该行加强客户走访和市场调研,充分做好不同客户的类型区分和产品需求对接,提高了金融支持的针对性。对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点,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加大特色新产品推广力度,并结合企业的发展要求,开辟绿色通道成功营销了国际贸易融资、银行承兑汇票以及融资租赁等业务,在有力的支持了企业发展的同时,提高了服务形象和支农效果,真正实现了银企共赢。

同时,延伸服务链条,稳妥推进农业产业链农户金融服务。该行加强部门和县域主管支行配合,积极运作“公司+农户”“专业担保公司+农户”等模式的产业链农户信贷业务,以经营实力强、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推进农户贷款向有产业支撑、有还款保障、落实有效担保方式的产业化集中,较好的支持了当地农业产业化企业的成群连片发展。(张利)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服务 泰安分行 转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