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创新管维模式让客户“羊帆起航”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为进一步做好贵宾客户营销维护工作,提升贵宾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1月29日晚,农行泰安分行举办“羊帆起航伴您同行”2015迎新春贵宾客户联谊会。本次联谊会,该行邀请了90名贵宾客户参加,参会的贵宾客户数

为进一步做好贵宾客户营销维护工作,提升贵宾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1月29日晚,农行泰安分行举办“羊帆起航伴您同行”2015迎新春贵宾客户联谊会。本次联谊会,该行邀请了90名贵宾客户参加,参会的贵宾客户数量创历史新高。整个联谊会欢快而热闹,受到了贵宾客户的广泛欢迎。

机制是基础、是保障。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将贵宾客户掌控力和贡献力提升作为零售业务转型的重要工作,制定了《个人贵宾客户管理实施细则》,坚持“从基层来、到基层去”,加强驻点营销,分阶段、分层次、分区域、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对面上机互动式培训,并配合随堂测试,确保培训深植效果,提升综合管户效能。

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和金融环境,该行构建了分行理财中心、支行理财中心、网点客户经理“三位一体”的协同营销网络,细化贵宾客户管户流程,定期组织辖内理财经理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培训,不定期组织辖内支行到贵宾客户管控水平较高的标杆支行网点现场参观学习,推动由业务植入到“情感渗透”的营销模式转变。

(王俊华 董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客户 泰安分行 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