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日照铁路支行开展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1月20日上午,建行日照铁路支行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分行副行长,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精

1月20日上午,建行日照铁路支行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分行副行长,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主题,支行主要负责人报告了2014年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内控管理等方面工作,着重剖析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然后部室负责人代表员工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提出意见建议。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绩效管理、员工岗位交流、学习培训、青年团委等工作也提出要求。

分行副行长讲话指出:一是通过民主生活会,交流思想,查找不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加快发展;二是学习贯彻落实市行党委1号文件,精细化管理;三是积极应对区域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信贷风险;四是坚持不懈地合规经营,逐步形成合规文化;五是抓好目前旺季营销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民主生活会 支行 负责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