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分行启动"最美笑脸"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泰安分行启动“最美笑脸”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4月23日上午,由建行泰安分行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的“建行最美笑脸”启动仪式在建行泰安分行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建行泰安分行员工代表以及大众网代表共同参加

建行泰安分行启动“最美笑脸”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4月23日上午,由建行泰安分行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的“建行最美笑脸”启动仪式在建行泰安分行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建行泰安分行员工代表以及大众网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建行泰安分行期望通过“最美笑脸”这一活动,进一步提升建行泰安分行的服务质量,加强客户服务意识。大众网泰安站表示,将依托大众网开发创新的各种新媒体手段,全力配合好本次建行“最美笑脸”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第66个世界微笑日即将到来之际,建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发起的“建行最美笑脸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建行“服务质量年”活动的重要举措,该活动将充分展示建行一线员工的风采,全面展现建行打造一流服务品牌系列活动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近年来,建行泰安分行始终把服务管理和创新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服务管理,打造“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全行上下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突出服务主题,关注客户需求,寻求服务改进,强化服务管理。下一步,建行泰安分行将以微笑作名片,用真心待客户,将微笑服务作为服务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泰安分行 美笑脸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