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开展建行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建行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响应省分行关于组织“建行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建行潍坊分行近日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强化正面形象宣传,

建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建行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响应省分行关于组织“建行与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建行潍坊分行近日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强化正面形象宣传,不断扩大企业品牌影响。一是组织媒体座谈。邀请潍坊日报、潍坊传媒网、潍坊新闻网等地方媒体来行举行座谈,详细介绍了建行近年来在业务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经验,并着重介绍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二是组织专版介绍。借助潍坊日报这一当地主流平面媒体平台,建行刊发了题为《植根鸢都谱华章》的专版介绍,全面回顾总结了建行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业务创新、内控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亮点做法。三是组织形象展示。建行拟于3·15活动宣传月期间在潍坊电视台进行为期30天的LOGO或宣传语展播;以服务为主题,制作企业形象专题宣传片,并在潍坊电视台《消费第一线》节目播出;同时,以私人银行为宣传对象,制作业务宣传片,在潍坊电视台相关频道重点时段进行宣传和展示。通过“邀请进来”和“宣传出去”相结合的做法,全面提升建设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潍坊 宣传 同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