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强化五种能力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新年伊始,建行临沂分行认真总结和剖析2013年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2014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2014年确定为“能力提升之年”,强化“

建行临沂分行强化五种能力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新年伊始,建行临沂分行认真总结和剖析2013年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2014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2014年确定为“能力提升之年”,强化“五种能力”的提升,全面促进旺季营销“爆发式”开门红和全年工作跨越式发展。

一是坚持高点定位,切实提升战略规划能力。全面做好市场分析,了解市场、分析同业、细分市场、明确目标、快速行动,夯实发展基础。科学制定规划,做到“市场有多大业务就要做多大,客户有什么需求就满足客户什么样的需求”。

二是坚持紧盯先进,切实提升业务发展能力。不唯计划唯市场,始终紧盯同业、紧盯份额,全力做大规模、突破总量,坚定“四个发展战略”:资产业务作为第一要务的带动发展战略、存款业务作为重中之重的立行发展战略、中间业务收入作为兴行之基的引领发展战略、新兴业务齐头并进的统筹发展战略。

三是坚持从严治行,切实提升内控管理能力。始终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三个着力”:着力加强全面风险管理、着力加强内控基础管理、着力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四是坚持实干兴行,切实提升工作执行能力。提高决策执行能力,保证行动高效、步调一致,形成发展合力。强化执行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执行到位。

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升综合履岗能力。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四种能力”:提升管理者的统筹管理能力、网点负责人的市场拓展发展能力、客户经理队伍的营销服务能力、全员综合业务素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临沂分行 发展 提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