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泰安分行:推动中间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网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省行“巩固强项、扭转弱项、突破空白点、开辟增长点”的工作思路,突出业务发展重点,细化增收措施,加大挖潜力度,力促中间业务稳步发展。稳固现有分期份额,积极寻求大家电、个人团购、二手车、家装等分期项目,将分期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

原标题:工商银行泰安分行推动中间业务稳步发展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省行“巩固强项、扭转弱项、突破空白点、开辟增长点”的工作思路,突出业务发展重点,细化增收措施,加大挖潜力度,力促中间业务稳步发展。

一、巩固代理及个人理财、对公结算优势,扩大市场份额。一是对能带来较高中间业务的重点基金和重点券商信托产品、现金类理财产品,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二是以股权投资产品为抓手,加强中间业务收入较高的重点私人理财产品销售,如华电新疆、宝石华融、健步专户等产品的销售。三是以各项结算产品,特别是新兴现金管理产品的组合营销,结合对公客户积分达标营销,扩大客户结算业务量,提高结算中间业务收入。

二、积极推进表内外业务开展,带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一是通过积极贸易融资、小企业贷款投放,保持综合收益水平的稳定。二是通过推进高新泰山创投、新泰德普化工、新泰新煤机等项目贷款的进度,力争实现大额收入。三是加快新矿、肥矿工银租赁业务;东平瑞星中票业务;财源世界之窗北金所委托债权业务;新汶国泰租赁应收租赁款收益权等业务进度。

三、强化国际业务、代理保险、分期付款等经营弱项发展。研究工作短板,制定解决措施,实现弱势业务的突破性发展。一是加大对单证类基础国际结算业务、远期结售汇、双远期、掉期等外汇交易业务的营销力度,同时通过海外代付、进口押汇等贸易融资产品增加我行国际业务收入。二是通过提高保险期交收入占比、加大安盛保险等高收益产品的销售力度,提高代理保险收入。三是稳固现有分期份额,积极寻求大家电、个人团购、二手车、家装等分期项目,将分期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中间业务 理财产品 业务收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