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认真开展"送警送廉送合规"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枣庄分行认真开展的“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进入11月以来,继在矿区支行、薛城支行开展“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后,12月1日,建行又组织驻地支行及本部员工200余人举办了“纪委书记讲案例、

建行枣庄分行认真开展的“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进入11月以来,继在矿区支行、薛城支行开展“纪委书记讲案例”活动后,12月1日,建行又组织驻地支行及本部员工200余人举办了“纪委书记讲案例、警示教育到基层”活动。分行纪委书记亲自编写制作并讲述了“代价清白一生警言常省”PPT案例课件,通过“看身边—违规代客的沉重代价”、“说廉洁—走好脚下人生路,清清白白过一生”、“共勉励--警钟长鸣警言常省”三个板块,对发生在建行的违规代客行为,给个人、家庭、建行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形形色色”的违规代客行为及带来风险隐患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全场干部员工凝神贯注,随着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以及强烈的音乐效果下,给每一位员工的心灵敲响了警钟。

通过创新“警示教育”活动,制作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发人深省案例课件,对加强员工合规理念教育,有着独特的教育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 送警送廉送合规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