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夏津支行推进“月刷月有礼”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提高建行龙卡知名度,促进持卡人的用卡频率,建行德州夏津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密按照分行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月刷月有礼”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对刷

为进一步提高建行龙卡知名度,促进持卡人的用卡频率,建行德州夏津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密按照分行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月刷月有礼”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对刷卡送礼活动内容滚动播放;二是积极与多家商场进行沟通洽谈,取得了商场的大力支持,并在商场优越置摆放上多个宣传架;三是抽调业务骨干多次走进商场向顾客分发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活动内容;四是调动员工积极性,利用各种渠道宣传活动优惠措施,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品尝获得礼品的喜悦,多举措在县域内大力营造持龙卡、用龙卡、刷龙卡的氛围。

通过连续几个月的宣传取得了明显效果,在客户参与率不断提高的同时,发卡数量明显得到提升,对支行龙卡业务的发展起到了有效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夏津支行 月有礼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