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分行参加“政风行风热线” 节目直播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4日,建行淄博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张兆鹏带领分行办公室、会计部、个人金融部、房金部、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中心、纪检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由淄博市纠风办、淄博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

8月4日,建行淄博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张兆鹏带领分行办公室、会计部、个人金融部、房金部、信用卡中心、电子银行中心、纪检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由淄博市纠风办、淄博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收听、解答听众的意见、建议,接受社会各界对该行工作的监督,改进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在热线直播中,张兆鹏副行长介绍了建行淄博分行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与听众进行了在线交流。相关部室负责人就听众关注的理财业务、个人住房贷款、信用卡业务等与听众进行交流、现场解答了咨询提问。

相关新闻:

标签:淄博分行 政风行风热线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