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启动咖啡银行模式 首家咖啡银行网点诞生


来源:和讯网

以后,消费者可以一边品咖啡,一边办理银行业务。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联合韩国第一大咖啡连锁品牌“咖啡陪你Caffebene”的合作启动仪式昨日在京举行。未来,招行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推出咖啡银行。

原标题:招行启动咖啡银行模式 首家咖啡银行网点诞生

杨小丹

信报讯(记者杨小丹)以后,消费者可以一边品咖啡,一边办理银行业务。昨日,本市首个咖啡银行网点诞生。

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联合韩国第一大咖啡连锁品牌“咖啡陪你Caffebene”的合作启动仪式昨日在京举行。招行此番将银行“搬进”咖啡店,不仅突破了银行传统制式化服务的套路,更象征着银行服务迈入个性化、品味化的新时代。招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行将与“咖啡陪你”在结算、收单、网点合作、小微金融产品等方面进行合作。未来,招行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推出咖啡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行 银行网点 银行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