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临沂分行财富中心开业 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招商银行自2007年是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每位私人银行客户,有任何理财要求,只要找到自己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原标题: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财富中心盛装开业

人民网临沂12月30日电 2013年12月29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财富中心盛装开业,依托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遵照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资产在5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投资规划,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和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自2007年是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经过六年的发展,招行私人银行业务取得了快速增长,构建了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取得了在国内同业领先的地位。截至2013年9月,已成立31家私人银行中心,私人银行客户突破2.3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超过5300亿元,先后荣获了《欧洲货币》、《私人银行家》、《亚洲货币》、《财资》等国外权威杂志以及国内《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证券报》等媒体评选的最佳私人银行奖项,并继续踏上 "打造中国最大、最佳私人银行"的新征程。招商银行财富中心优势:

独特严谨的工作语言

——“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

“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这一独特的工作语言,将帮助客户更好地运用招行为其配置的专属私人银行高级经理以及支持他的投资顾问团队,让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伙伴。

招行私人银行“1+N”专家服务团队

1:即一位资深、专业、稳定的客户经理,一对一贴身服务一位私人银行客户。在招商银行,这位客户经理叫“私人银行高级经理”。

N:每位客户经理身后,都有一组资深的“投资顾问团队”提供支持。他们由招行全球招募,团队中的每一位,都是一类金融领域的专家,透过他们,可以调动整个招商银行的平台资源。

每位私人银行客户,有任何理财要求,只要找到自己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商银行 财富中心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